">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惠农服务 » 惠农政策
三农”重要新闻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贵州:农产品深加工拓幅延链,工业产业扶贫有效推进

  贵州从这几方面稳定和促进农今年以来,贵州大力推进全省工业产业扶贫工作,在市场主体方面,龙头企业打造和中小企业培育并进;在产品销售方面,线上营销和线下拓展并行;在链条延伸方面,订单模式与包装配套并举,全省工业经济及时实现企稳回升。

  贵州从这几方面稳定和促进农村就业创业

  今年以来,贵州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务就业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通知》《关于扶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农民工返岗就业政策二十四条》《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措施》等政策举措,对稳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

  特殊队伍帮乌蒙“同心”战贫困

  据不完全统计,1988年以来,统一战线指导毕节制定各类规划46个,协调项目900多个,引进资金1200多亿元。30多年来,毕节累计减少贫困人口约630万。

全国

  农业农村部再派8个工作组指导生产恢复

  8个工作组将赴安徽、江苏、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重庆等省份开展救灾指导,并制定印发长江中下游种植业灾后恢复生产技术意见,指导各地灾后生产恢复。此前,农业农村部已派出抗洪救灾工作组。

  水利部:长江上游将有一次明显洪水过程

  据气象预报,未来4天西北、西南、江南、江淮将出现一次强降雨过程,部分地区将有大暴雨。水利部23日预计,受其影响,长江上游将有一次明显洪水过程,中下游干流及两湖维持高水位,淮河干流部分河段水位复涨并维持超警。

  阿里巴巴年增农民主播过万

  近日,阿里巴巴对外发布2020财年公益财报,财年内,阿里巴巴向贫困县派出第二批“脱贫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上财年,国家级贫困县在阿里平台网络销售额974亿元,淘宝直播带动农产品上行60亿元,年内新增农民主播过万。通过“顶梁柱”等健康扶贫项目,为70多个贫困县超过400万人次提供了大病医保。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