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关于森林溪畔重新开盘售卖的问题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问:该楼盘之前属于烂尾楼,现在重新开始售卖,请问所有证书是否合格,开发商是否还值得信任,是否还存在此前负债问题?如果购买此处商品房后期办理房产证等相关证件是否麻烦?

 ;    答:关于森林溪畔重新开始售卖事宜。由于贵志房地产开发公司经营不善,公司资金断链、债务严重等方面的原因,导致森林溪畔项目资不抵债,我县已通过法院立案的方式对森林溪畔项目进行破产重整,清偿不良资产,依法对森林溪畔项目进行重启,并对重整后的项目开发各项审批手续进行完善。森林溪畔项目的开发建设是在法院等部门的监管下进行,各项手续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完善,因此,该楼盘重新开始售卖,与此前楼盘负债问题不属于同一范畴,项目建成后,将对相关产权证办理所需手续进行完善,购买森林溪畔商品房的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将得到有效保障。现县法院和房管局等相关部门正在督促该项目完善相关手续,争取及早重新开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