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关乎伯爵凡尔宫房屋建造等问题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问:1、为何定金已经交了,迟迟不见房屋开始动工,伯爵阳光里比凡尔宫开售的时间更晚,但现在都已经陆陆续续施工。房开答应明年交房,现在还没施工,明年能按期交房么?
2、另外看过了上一个回复关于凡尔宫的问题,那么请问我们交了的定金可以全额退款嘛?房开不退的话是不是可以起诉?
 
    回复:您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伯爵凡尔宫能否按期交房事宜。
    经过我局与该项目负责人蒋总沟通  ,其项目将制定一份承诺书,于2020年12月底之前交房,房开单位近期会通知业主到售楼部签署合同,合同明确交房时间,逾期交房情况的房开会给予业主合同里明确的违约金。

    二、关于伯爵凡尔宫销售相关事宜。
     经核实,龙里品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伯爵.凡尔宫项目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条件下销售商品房,采取签订认购协议书等方式向买受方收取定金。该行为违反了《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第六条有关“商品房预售实行许可制度。开发企业进行商品房预售,应当向房地产管理部门申请预售许可,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  
    县住建局已向该房开公司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刻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并按要求退还买受方所交纳的相关购房定金。经调查,该公司于2019年2月12日起已经开始办理相关退款事宜,客户需带上定金交纳人身份证原件及定金收据原件到伯爵凡尔宫办公室进行办理。如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拨打咨询电话:0854-5633659。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