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出租车加气又受气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问:众所周知出租车服务几乎是24小时都有车在服务的,要运行必须得加天然气。
     龙里县城就一个加气站,他们还只营业到凌晨0点,有时候来晚了几分钟他们说不能加就不加,而且平时段不管有多少车在排队他们都只有一个人用一台机器给我们加气,而办公室内还有两三个人在坐着聊天玩手机,根本不管我们排了多长的队,出租车营运分秒可宝贵。三台机器一起开的情况就是下午交班前一小时和晚上23点到00点,说的是23点开三台一起加有时候到了23点过几分钟排队加气的车已经排到龙山大道上了他们都不管,还两三个人约起走到加气站路口外去先抽支烟再慢悠悠的回来给我们加气。  
    夜间跑车加气有苦说不出啊!拉倒长途还担心没有气烧,若是拉到往贵定贵阳方向的还好,24随时可以加气,居了解贵定也是只有一个加气站,他们还24小时有人值班加气,凌晨4点过我去加过还是一个女营业员,我们龙里加气站人员所说的安全起见00点以后不营业,这就搞笑了,我们龙里的治安有这么差劲吗?......    提起龙里加气站一肚子的怨言说不完!望有关部门了解一下查证一下,帮帮我们解决这个难题!

    回复: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  
     1.龙里县城市燃气综合站担负全县燃气供给保障工作,该站分为天然气加气站(为车载气瓶用户提供加气服务)与天然气储备站(保障城市居民、工业用户用气)两大板块,为保障安全生产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晚上12点加气站停止对外服务后,工作人员为保障次日设备正常运行、城市燃气管网燃气正常供给,需要对储备站设备以及加气站设备、城市管网燃气压力进行巡查及维护,以保障安全生产运营,为更好的服务于全县广大燃气用户,有效提高安全生产能力,故采取加气站(早8点至晚12点)营业、储备站(24小时)值守模式。  
     2.感谢您对城市燃气综合站工作提出的建议,龙里县城市燃气综合站将进一步完善城市燃气综合站工作制度,以满足用户需求,为解决出租车用户加气排队等候时间过长的问题,该公司已已对工作制度进行调整,要求每台加气机等候车辆不超过4台(包含正在加气车辆),如超过4台车辆等候工作人员将启用空闲加气机提供服务,及时为用户提供加气服务.  
   3.对于举报个别员工工作时玩手机等行为,已要求龙里县城市燃气综合站对有关人员进行严厉批评教育。  
如出租车驾驶员(车载气瓶用户)加气过程中发现排队过长且有空闲加气机未提供服务的,或服务态度不好等问题,可直接拨打投诉电话(0854-5636977)进行投诉,也可以到城市燃气综合站办公室进行投诉。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