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洗马到巴江路段不及时修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问:  交通局的领导们,洗马到巴江这段路已经切割很长一段时间了,至今不得修补,今天我就亲自看见两个轿车相撞,都是为了走好路,在转弯路段视线不好占道选路着的,还好车主受伤不严重。请你们高度重视,及时抓紧施工,不要等到出现特大交通事故才重视,请问你们计划什么时候修补?给个时间表 

    回复:  您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局已对洗马至巴江段修复工作做好安排,施工方施工期间已设置提示警示牌,目前该路段沥青修补即将结束,预计4月23日完成。另外我局计划对龙里至草原、把关至醒狮等沥青局进行修补,届时我局将在县政府网站等媒体进行公告,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密切关注。我局将严格做好警示标志牌安设,抢抓工期。争取不影响五一节假期群众出行。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