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关于到森林溪畔二路公交经常不到站的投诉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问:尊敬的领导:自从有了二路公交车到森林溪畔后,大大方便森林溪畔沿线群众的出行,可是近段时间不知什么原因,二路车根本不到站就转头,更有甚至到芸苔芷岸就直接调头,根本就不到森林溪畔公交站,给住在森林溪畔的群众造成不便,如果不到站,在森林溪畔设公交站还有何意义??!!谢谢

     回复:同志您好! 
    您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接到群众反映后,我局立即督促公交公司进行调查。经公交公司对2路公交车5月19日-23日的GPS运行轨迹进行查询,证实2路公交车虽然都行驶至达森林溪畔,但不是每趟都到达终点站位置。针对该问题,我局已督促公交公司已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并要求其作出书面检查。同时,我局也要求公交公司加强公交车GPS监管,凡是不按路线行驶的,将从严从重处罚,情节严重的,将对驾驶员作出解聘处理,恳请广大群众进行监督。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