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中兴嘉园A一栋房产证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问:领导们好,时间过的太快半年又过去,中兴嘉园房产证到底何时才能给业主们办,一年推一年推,每次反应一点作用没有。我反应几次都给我删了,这种做法有点不对吧,作为政府领导人们给老百姓办事拖来抢去

 

回复:中兴嘉园业主同志:您好!

   你在县政府网站上咨询中兴嘉园A一栋何时才能办理房产证的有关事宜,现根据实际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实,中兴嘉园A1、A2栋的房开公司至今未能向登记机构提交《建设工程竣工规划认可证》和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等竣工验收手续,因此目前还不能为购房人办理不动产权(房产)登记。

   按照职能职责,我局下属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已督促房开公司将中兴嘉园A1、A2栋房屋面积及分摊土地使用权面积录入“贵州省不动产登记信息云平台”,待房开公司向有关部门申请中兴嘉园A1、A2栋的商品房竣工验收合格,并将竣工验收手续提交登记机构后即可办理。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