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怀孕需要哪些手续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问:
   尊敬的卫健局     我是龙里县一居民,女朋友怀孕3个月了,但是我们还没有登记结婚,我们一直在
省医做的检查。听说要在户籍所在地进行建档,请问需要哪些手续和证件?听说建档之后以后才能办理孩
子的出生证,如果不建档以后都上不了户口,还有什么母子手册?
 回复:
    同志:您好:
    2019年6月3日您在龙里县人民政府咨询信箱咨询“怀孕需要办理哪些手续”一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办理准生证
    (一)夫妻现场登记办证
    所需资料:夫妻身份证明、结婚证明、女方一寸相片2张。
    到村、社区或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登记,填写《贵州省生育服务登记表》一式两份。
    (二)夫妻委托登记办证
    所需资料:夫妻身份证明、结婚证明、委托书、女方一寸相片2张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件。
被委托人到村、社区或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登记,填写《贵州省生育服务登记表》一式两份。
    (三)网上登记办证
    所需资料:网上提供夫妻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女方一寸相片电子版。登陆网上办证网址:http://www.gzhfpc.gov.cn ,工作人员核实夫妻婚育情况。
    
    以上三种方式办理准生证:对夫妻婚育情况清楚和材料齐全的,即时免费办证、送证服务;对夫妻婚育情况一时难以核实或材料不齐全的,可由夫妻补齐材料或作出书面承诺,即时免费办证、送证服务。
    二、建立孕产妇保健档案
    户口属于冠山街道,到冠山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档,户口不是冠山街道的到保健院建档。需要带的资料:
    1、男女双方的户口本和身份证。
    2、怀孕的检验报告单或B超单。
资料齐全领取方可领取《母子保健手册》,《母子保健手册》首次发放免费。
    
    三、产检
    1、每次产检需带上《母子保健手册》。
    2、在冠山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产检可享受五次免费产检(早孕1次、中孕2次、晚孕2次)。
    3、在保健院产检自费。
    四、生孩子
    根据你孕期保健的情况,医生会帮助你选择分娩的医院。需要带的资料;
1、男女双方的身份证;
2、参保类型的参保证(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证等)
3、《母子健康手册》
4、可以提前给孩子取好名字,以便出院前小孩办理《出生医学证明》。
如有不清楚的事宜可以电话联系:
    龙里县妇幼保健院产检门诊:0854-5636729
   龙里县妇幼保健院产科住院部:0854-5631824
   龙里县妇幼保健院妇保科:0854-5672386
   龙里县人民医院产科住院部:0854-5637345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