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小学一年级报名时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问:小学一年级报名时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答:片区户籍适龄生:户口簿、免疫接种证;
非户籍内适龄生: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在县城房产证明、近半年龙里务工单位发放并加盖公章的工资银行流水的务工证明、在龙里城区经商的个体户提供营业执照证明、公安部门核发的居住证明;
政策性安置人员子女:(烈士子女、现役军人子女、驻军军人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子女、援鄂医务人员子女、高层次“服务绿卡”持卡人子女、招商引资投资人子女)执相关部门颁发或授予的证书、文件及所涉及单位证明等。
  家长(监护人)登陆报名平台,将相关报名登记信息录入及上传,经原就读幼儿园对户籍信息进行初审合格后,家长(监护人)按照报名提示携相关登记报名资料到片区服务学校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领取入学通知书。非户籍内适龄生:如申请就读学校有空余学位,申请人数小于空余学位数时,直接安排在申请的学校就读;申请人数大于空余学位数时,采用随机派位的方式确定就读学校。如申请就读学校无空余学位,则随机派位到其他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就读。不接受随机派位方式及结果的,视为放弃就读申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