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龙里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文化展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县四家班子领导观看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6月27日,龙里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县体育活动中心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红色文化展。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坤,县政协主席莫涛,县委副书记汪永丽、刘云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观看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展览现场,县领导及党员干部一边认真听取介绍,一边观看展览图片和实物,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岁月,从中汲取红色基因,激发大家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结束后,由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同志带领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要文献、文物、书籍等860件展品,也回顾了红军过龙里时的艰难险阻、观音山遭遇战的激烈时刻,以及龙里红色英雄儿女们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每一件藏品都能诉说一段不平凡的历史,每一个红色故事都能时刻让党员干部们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展览从今日起开展,将持续到7月5日,全县各镇(街道)、部门、群团组织等将陆续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县四家班子领导参观红色文化展

县四家班子领导参观红色文化展

县四家班子领导参观红色文化展

县四家班子党员领导重温入党誓词

县四家班子党员领导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