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龙里县召开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表彰63名优秀个人和40个先进党组织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1日,龙里县举行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对在脱贫攻坚做出突出贡献的34名优秀共产党员、2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0个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出席大会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曦宣读了《中共龙里县委关于表彰全县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坤,县政协主席莫涛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刘云主持会议。
  
  大会会场庄严隆重,金色的党徽在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下午15时,表彰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刘华龙、陈曦分别为受表彰的部分优秀代表和集体颁奖。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强烈的仪式感、荣誉感。
  
  刘华龙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为我县党的建设工作做出贡献的广大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98年来,我们党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干革命、搞建设、谋改革、抓脱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龙里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功退出国家贫困县,经济建设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走过了一段又一段不平凡的岁月。
  
  刘华龙强调,事业发展核心在党的领导,关键靠干部推动。在纪念党的生日的今天,既要深切缅怀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使命,更要围绕改革和发展大局,坚定不移的推进党的建设。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抢抓机遇的使命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勤恳务实的作风、创先争优的干劲奋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刘华龙强调,事业兴衰,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坚决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始终,从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从严加强作风建设,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刘华龙强调,广大党员必须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宗旨、严以律己、示范带头。在广大人民群众中树信心、扬正气、干实事,营造作表率、作先锋的良好风气。坚持争先创优不放松,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抢抓机遇、敢于担当、注重团结、维护好稳定,坚持团结干事不争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奋斗。
  
  刘华龙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和党组织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积极主动、不等不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脱贫攻坚巩固提质、贫困人口全部清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先导区建设等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双促进双提升,为龙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县直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者同志,驻县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者同志、副书记、组织委员、脱贫攻坚工作分管领导,县属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专职副书记,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表彰会现场

主席台前的县领导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在表彰会上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曦主持表彰会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为获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曦为获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

优秀代表何丽发言

优秀代表罗将发言

优秀代表彭瑜发言

优秀代表余庆秀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