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刘华龙主持召开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12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主持召开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系列重要论述,认真按照贵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把握主攻方向,把农村产业革命进行到底,确保按时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出列。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坤,县政协主席莫涛,县委副书记汪永丽,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出席宣讲会。
  
  会议指出,在脱贫攻坚进入倒计时的攻坚阶段,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对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出重大部署,是在关键时刻发出的动员令、作战令、督战令,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性。龙里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脱贫攻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在问题整改上再抓紧,进一步细化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清单,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对着问题改、聚焦短板改、把握关键改、实事求是改、建章立制改,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要坚决贯彻省委全会关于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聚焦深度贫困地区、深化“五个专项治理”、层层压紧压实压牢责任等方面的部署要求,确保我县的贫困人口全部按时脱贫出列。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要求,以龙里获批创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契机,抓好农村产业革命,通过推动生产要素跨界配置,探索刺梨和蔬菜等主导产业生产、加工、销售与旅游、康养、信息等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加快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拓展农业多种功能,推进智慧农业建设,壮大融合发展主体,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构建农业与二三产业交叉渗透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发展体系;大力推进200亩以上农业坝区的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全力打好“2019夏秋决战”。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在会议上作宣讲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