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龙里又一中型水库即将启动建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16日,《龙里县铁厂水库工程建设征地实物调查细则》在都匀通过审查。审查会议由黔南州工程咨询中心主持,黔南州移民局、州发改局、州林业局、州水务局、龙里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设计单位贵州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编制的《龙里县铁厂水库工程建设征地实物调查细则》通过审查后,将作为铁厂水库建设征地涉及指标测量登记工作的“施工图”,调查细则通过审查标志着龙里又一中型水库铁厂水库即将启动建设。
  
  据悉,龙里县铁厂水库已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总库容1177万立方米,供水管线总长17.5公里,工程建设将征收龙里县湾滩河镇3233亩土地、各类房屋4.06万平方米、搬迁安置160户647人,影响专项设施主要有公路7.3公里、10KV供电线路6.1公里、通信光缆2.5公里等。水库建成后将保障龙里县中心城区龙溪经济带供水及下游6000余亩耕地灌溉。(陈正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