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省委第九巡回调研组到龙里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16日,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老干部局原副局长、老年大学原校长、党委书记王小乐率省委第九巡回调研组到龙里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龙里县县级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奋进社区就搬迁户的医疗、就业、教育、生产生活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龙里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龙里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举一反三;要紧抓滞后薄弱环节,增强工作针对性,提升工作精准度;要把安置点建设成搬迁群众的美好家园,增强搬迁群众的归宿感和幸福感,真正写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
  
  省移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省发改委副主任张杰,州移民局副局长段重剑,县政府副县长、县移民局局长李政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政泉正在介绍安置点情况

王小乐一行正在听解说员讲解安置点情况介绍

王小乐一行正在听解说员讲解安置点情况介绍

王小乐一行正在听解说员讲解安置点情况介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