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刘华龙到醒狮镇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21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到醒狮镇就近期脱贫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督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映龙陪同暗访督导。


在醒狮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刘华龙查看了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资料准备情况,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完成情况,了解醒狮镇近期脱贫攻坚开展情况。


刘华龙指出,脱贫攻坚即将迎来省级成效考核,全县各镇办、各指挥部要高度重视,理清考核内容,层层压实责任。提前完成迎检资料,资料管理要规范有序,要加大氛围营造,新调整干部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监督部门要结合工作重点及时跟进督查,帮扶责任人要用心用情完成每一次帮扶走访工作,认真完善档案资料,做好政策讲解的宣传兵,进一步提高贫困户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刘华龙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中央、省、州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中央“四个不摘”的要求,贯彻落实好省委脱贫攻坚“冲刺90天 打赢歼灭战”动员大会的精神,着力解决“五个两张皮”的问题,要以各镇办脱贫攻坚指挥部为作战单位,相互联动,合力攻坚,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最后的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