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龙里为银行和企业“搭桥” 签订9.7亿元贷款协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机构对龙里县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的支持力度,落实对复工复产企业的金融支持保障政策,提升政府部门服务意识和水平,有效帮助复工复产企业在疫情期间得到最大限度的金融政策支持,为全县取得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夯实基础。4月22日,龙里县召开2020年政银企座谈会,为银行和企业牵线搭桥,签订9.7亿元贷款协议。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宣读并解答了《龙里县支持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实施方案》,要求相关金融机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着力优化企业服务,积极帮助复工复产企业渡过难关。


参会金融机构就2020年1-4月支持县内中小微企业情况及下步如何支持企业发展依次发言。参会企业就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及资金需求情况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龙里县不断优化创业环境和营商环境,让企业综合实力和抗风险能力不断增强,确保不少企业在疫情期间经受考验、转危为机。同时,大家希望金融部门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加大资金投放力度;职能部门多措并举为企业输送人才,帮助企业加快发展。


刘华龙表示,近年来,龙里县金融系统和各企业的发展壮大对龙里县经济稳定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年,突出其来的疫情给龙里经济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也给龙里企业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但是一些企业勇于创新,寻求突破,转危为机,经受住了考验。当前,要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双胜利”,需要政府、银行、企业要加强沟通合作、互通有无,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刘华龙强调,全县金融部门要不断解放思想,主动服务,加强走访,结合实际创新推出更多优惠政策和信贷产品,切实为有发展潜力、有偿还能力、有创新活力的企业投放贷款。各职能部门要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优化制度设计,持续发挥企业特派员的桥梁作用,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企业要加强金融知识学习,及时掌握政策法规,做好项目包装宣传,做好诚信经营和规范管理,积极争取银行支持,在挑战中迎难而上、创新发展。


当天,农商行、建行、贵阳银行等9家金融机构同贵龙实业集团等9家企业签署相关贷款协议,签约金额共计97080万元。


县领导周映龙、石磊、罗林富、龚传贵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内企业、银行类金融机构、非银行类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领导出席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座谈会现场

企业负责人发言

企业负责人发言

银行负责人发言

银行负责人发言

签约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