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龙里:沙坡大桥主体完工 架通两个经济带 预计6月通车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12日,位于龙里县的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的沙坡大桥最后一片预制T梁安装完成,标志着该桥梁的主体建设基本完工,预计6月达到通车条件。沙坡大桥长700米,高83.2米,桥身横跨厦蓉高速、沪昆铁路、龙南线铁路、贵广高铁,是贵龙纵线干道二期工程的枢纽工程。


连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贵龙纵线干道二期工程全面复工抢抓工期。贵龙纵线干道二期工程是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的主干道,项目起于贵龙纵线终点,止于规划龙溪大道交叉处全长7.58公里,总投资10.6亿元。


“沙坡大桥将贵龙城市经济带和黔中龙溪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先导区连为一体,有效推动龙里全面融入贵阳城市经济圈,促进龙里与贵阳实现人流、物流、资金流的高度聚合。”贵龙纵线干道二期工程项目经理江群德说。

4月12日,在沙坡大桥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安装最后一片预制T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