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文件原文

《龙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龙里县房地产领域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政策解读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龙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建立建立龙里县房地产领域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以下简称《方案》)。为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特别对该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一、文件出台背景

为促进全县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县政府工作安排,龙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起草了《龙里县房地产领域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该制度充分征求了各有关部门、基层和社会意见,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多次修改,最终形成龙里县房地产领域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制度的送审稿。

二、《通知》总体目标

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能力,规范我县房地产管理,推进各有关单位(部门)协调配合开展房地产领域综合整治工作,为县委、县政府提高决策依据。

三、具体的度的主要内容

(一)议事规则。该会议制度采取每月召开一次,特殊情况可根据工作需要及时召开,由组长或组长委托的副组长主持,成员单位可以提出召开会议的建议。研究具体工作事项时,可以视情况召集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也可邀请其他部门、单位参加。联席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重大事项及时向县委、县政府请示或报告。

 

(二)会议程序。各工作组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报送议题资料;联席会议办公室收集整理议题资料报办公室主任审核;组长、副组长、执行常务副组长、执行副组长审阅议题资料;组长确定联席会议召开时间;联席会议办公室撰写联席会议纪要、任务分解和跟踪督办,并在下次联席会议上通报落实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