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节庆活动
龙里县表彰2017年度“劳动模范”和“富民兴龙标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28日晚,龙里县举办2017年度“劳动模范”暨“富民兴龙标兵”表彰晚会,对在2017年全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和“富民兴龙标兵”进行表彰。

刘华龙、陈曦、汪永丽、黎彤、李健、周映龙、石磊、杨浚、张超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出席晚会并为“劳动模范”和“富民兴龙标兵”颁奖。

受县委书记刘华龙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曦代表县四家班子向荣获表彰的劳动模范和标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龙里改革发展默默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全体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获得劳动模范”和“富民兴龙标兵”表彰的同志要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模范和标兵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劳动、兢兢业业、攻坚克难、无私奉献。

近年来,龙里县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省委“两加一推”总基调、州委“一圈两翼”发展战略,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2016年,在全省经济发展综合测评中,龙里县位列县域第一方阵第二名,经济发展群众满意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均排全省第一位。

2017年,是龙里县脱贫攻坚的决战期,也是抢抓机遇、后发赶超的关键期,更是奋力拼搏、大干快上的黄金期。需要全县各条战线干部群众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我加压、砥砺奋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能工巧匠、技术标兵,成为推动龙里实现跨越发展的奋进者、引领者、奉献者,为开创龙里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其他县领导陈民 陈俊、陈远军、潘华、魏明、王昌福、张忠庆、宋跃东、辜夜明出席会议。



县领导观看文艺表演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曦致辞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汪永丽宣读表彰决定


文艺表演



文艺小品表演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



县领导出席晚会现场



县领导上台为受表彰的人员颁奖



县领导与劳动模范合影



县领导与富民兴龙标兵合影



县领导与劳模和标兵及演员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