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节庆活动
“六一”儿童节县冬泳协会献爱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龙里县冬泳协会的80余名会员到湾滩河镇摆主小学看望了在校儿童,陪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摆主小学共有12名教师,学生288名,其中留守儿童98人,特困生43人,校园内的学习环境和教育设施较差。龙里县冬泳协会在了解情况之后,自筹资金,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3.3万元的学习用品、棉被、刺梨饮料和豆制品,并现场资助2万元现金。
  
  “六一”儿童节献爱心,是县冬泳协会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社会公益活动。协会主席向柯臻表示:“协会通过自愿捐助物资和现金到边远山区,为孩子们送温暖,希望他们好好学习,以后好回馈社会。”(王家丽 陈一凡)



图为爱心人士为贫困生及贫困户献爱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