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节庆活动
爱心人士为山区儿童庆六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1日,共青团龙里县委组织县检察院、县科技局、县人社局、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以及社会爱心企业将价值15000元的礼物送到龙里县湾滩河镇果里小学,陪孩子们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身穿节日盛装,载歌载舞,尽情的发挥自己的特长,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学校变成欢乐的海洋,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据了解,龙里县湾滩河镇果里小学建于1953年,现有教师14人,小学生264人,幼儿园150人,远超于开班标准数30人,其中少数民族学生占98%。该校地处贫困山区,教学场所,教学设施严重匮乏。
  
  在了解情况后,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去文具盒,篮球,纯牛奶,课外书等价值约15000元的爱心物资,见证孩子们的成长,让他们感受到共青团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王亚超说:“从学校募集过来的物资,然后再借着六一儿童节这么一个特殊的节日,来给孩子们带来一些礼物,也陪他们过一个比较有意义的儿童节。”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爱心人士、老师和家人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学生吴昌雪说:“开心,因为有奶奶和我弟弟陪我一起过六一。”
  
  “每一年六一儿童节我都会在这里,我们哪怕是乡下人,钱少一点,一百或两百,也是我的一点心意,基本上每一年我都会给他们捐赠一点爱心。” 学生家长吴桂齐告诉记者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团县委开展“青春飞扬暖童心·喜迎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的第3站,通过物资捐赠的方式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为孩子们送去欢乐与希望。(王祖芬 杨琴)

 


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