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节庆活动
龙里一小与78409部队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让学生从小体验军旅生活,增强国防意识,激发爱党爱国情怀。6月30日,龙里县第一小学与驻县78409部队开展“践行中华民族精神,弘扬军队优良传统”大型主题活动

活动文艺演出和参观军营两部分组成。下午三时许,文艺演出在78409部队大礼堂拉开帷幕。由同学们表演的舞蹈《兵娃娃无名花将观众带回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舞蹈《踩茶》《童年的铃铛》《欢乐的银铃声》及女生独唱《小桥流水》,展现儿童朝气蓬勃的风采,勇敢追寻梦想的积极姿态。京剧《春闺梦》则体现了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喜爱,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演出中,78409部队的官兵们也登台献艺,给同学们带来精彩的街舞《穿越火线》和《匍匐刀》表演;一小教师合唱《国家》,更是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平实的歌词表达出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欢快活泼,精神积极向上,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文艺演出后,举行参观军营活动。同学们大多是第一次走进军营,对这里的一切充满了好奇心,认真地听着教官们的讲解介绍参观战士们的寝室,看到一排排整齐有序的床铺及生活用品时,孩子们肃然起敬,纷纷表示要向解放军叔叔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据了解,龙里县第一小学是我县创建的“省级国防教育示范校”之一,多年来,龙里一小始终把国防教育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探索规律和有效途径,增强学生的国防素质,推进拥军拥属工作,促进学校全面建设。

78409部队政委彭七明、政治部主任殷全志、县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宋梅、县政府办常务副主任朱玉香、部分学生家长出席了此次活动!78409部队政委彭七明、政治部主任殷全志等观看文艺演出

官兵表演街舞《穿越火线》

合影留恋

教师合唱《国家》

舞蹈《踩茶》

舞蹈《欢乐的银铃声》

舞蹈《童年的铃铛》

舞蹈《无名花》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