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节庆活动
龙里中学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10上午,根据县教工委(龙教工委通[2017]9号)《党心联师生,党恩洒教师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和龙里中学党委活动安排,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忠祥、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孝军、第五党支部书记王忠平、第六党支部书记罗惠龙和宣传委员袁传刚一行四人代表县教工委和学校党委对穈崇植、李继章、王芸、王俊秀等老党员、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校党委送去了党组织和学校的亲切关怀与慰问金,并与老干部、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家庭情况。当大家来到龙里中学原党支部书记穈崇植家里时,老领导不但热情接待,而且还激动地拿出自己十余年来潜心创作的贵州山水画集《大美喀斯特》赠予学校,目前正在撰写一本教育教学与管理礼记。

通过走访慰问,大家一方面深入了解老党员、困难党员身体和生活状况,真切体会到他们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的积极乐观精神,同时更让困难党员、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2017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系列活动

2017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系列活动

2017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系列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