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节庆活动
醒狮小学支部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黔南党建办通(201716号文件,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79日,龙里县醒狮小学支部开展了“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醒狮小学支部党员同志们,每到一处走访慰问,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家庭收入,急需解决的困难等情况。在老党员陈朝金的家中,将慰问品亲手交到他的手中,并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状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并祝他节日快乐。

老党员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

根据黔南党建办通(2017)16号文件,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7月9日,龙里县醒狮小学支部开展了“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