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节庆活动
2018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龙里站比赛开赛在即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2日,200多名明星车手、骑行爱好者在龙里开展骑游活动,为2018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龙里站比赛宣传造势。
  
  骑手们从县城出发,途经八一公园、莲花湿地公园,最后抵达龙里水乡。
  
  据了解,11月3日至4日,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龙里水乡杯”(贵州·龙里站)赛事在龙里县谷脚镇茶香自行车主题公园(十里刺梨沟景区)举办。本次赛事设有专业组山地越野赛、男女公开组山地越野赛、男子山地越野淘汰赛、男子大学生组山地越野赛、男子体验组山地越野赛多个组别的比赛。
  
  2016年和2017年龙里茶香自行车主题公园已连续举办两届公开赛。
  
   近年来,龙里县充分发挥资源和区位优势,按照“体育搭台、经济唱戏”的发展思路,强力推动“体育+”大力培育和发展体育产业,积极从这一朝阳产业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先后举办国家、省、州、县各级各类体育赛事活动数十余次,吸引省内外近十万人次参与活动,带动旅游及相关收入数十亿元。

骑手们准备出发

骑手们从县兴龙广场出发

骑手们正在骑行

骑手们正在骑行

骑手们正在骑行

骑手们正在骑行

骑手们正在骑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