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节庆活动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龙里站赛事结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4日,2018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龙里水乡杯”(贵州龙里站)落下帷幕。
  
  当天共举行男子越野淘汰排位赛、男子越野淘汰赛决赛、男子体验组山地越野赛。
  
  在越野淘汰赛的计时排位赛中,成绩排在前32名的选手成功入围接下来的越野淘汰赛。 经过3轮激烈角逐,封宽杰、颜锦弟、朱俊、罗丹志进入冠军争夺战,最后,颜锦弟以微弱优势赢得冠军,封宽杰以半个身位之差屈居亚军,未能续写去年双料冠军的佳话,获得第三名的是罗丹志。 
  
  封宽杰赛后表示,今天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不过目前总积分仍然排名第一,后面两站的比赛没有意外的话,年终的总决赛问鼎冠军没有悬念。
  
  男子体验组山地越野赛共有100多名爱好者参加,最终,孔迪、高杰、姚浩夺得前三名。
  
  至此,2018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龙里水乡杯”(贵州龙里站)顺利落幕。
  
  据了解,下一站比赛将在安徽金寨举行。

比赛中

比赛中

比赛中

比赛中

摄影师在捕捉骑手们冲向终点的画面

获奖选手开香槟庆祝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