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景区景点
龙里大草原景区简介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贵州龙里大草原,总面积9万余亩,由五里坪、亮山坪、谷鸟坪、王寨坪等组成,其中千亩以上草坪9个,最大的草坪是亮山坪,面积有1.2万亩;最长的草坪是五里坪,有4.5公里长,草原地势平坦,天际线分明,海拔高度在1500—1700米之间,年均气温13℃,气候爽爽宜人,喀斯特台地草原的独特性和唯一性,使她成为龙里自然景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里省会60余公里,拥有美丽的草原自然风光,古朴的蒙古族风情以及独特的生活方式、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宜人的避暑气候,这里既有一望无际、空阔幽深的壮阔美,也有风吹草底见牛羊的动态美;又有蓝天白云、绿草入茵、牧人策马的人与自然的和谐美。极目远眺,群山环抱,草宇无限,山花烂漫,牛羊成群,让您身处贵州,却能体验到异样的蒙古风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