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景区景点
来龙里·我“氧”你 ——龙里旅游简介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县位于黔中腹地,总面积1521平方公里,总人口23.5万人。龙里交通条件优越,距贵阳市中心28公里,距龙洞堡国际机场仅需一刻钟,为入省咽喉,也是省会贵阳市的东大门。

境内气候温和舒适,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森林覆盖率61.49%,拥有136.06万亩集中连片的森林覆盖区,是省城名副其实的绿色屏障。龙里县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独特,具有山奇、水秀、洞秘、峡幽、和民族风情古朴浓郁等特色。截止目前全县共创建A级景区5家,其中4A级景区1家,3A级旅游景区4家;省级风景名胜区1处;星级标准以上酒店20余家;省级乡村旅游村寨7个、星级农家乐12家、省级客栈6家;贵州龙里康体文化休闲旅游集聚区获批省级旅游集聚区。

龙里依托区域旅游资源,秉承差异化定位战略,先后获得了“中国刺梨之乡”、“国家级养生养老示范基地”、“中国最美健康养生旅游名县”等10余张国字号名片。龙里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创新建设贵龙大道、龙溪大道两条跨区域市政干道,主动融入环贵阳经济圈,以不断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打造高中档康养、度假酒店集群,丰富产业业态为途经,全力打造黔中旅游集散地和目的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