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景区景点
龙里旅游精品景区推荐------“我在等风也等你--龙里油画大草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疫去春来,带上你爱的TA,出门领略江山多娇吧。

龙里油画大草原坐落于海拔1500米的高原之上,山顶独特的高原台地草场,地势平坦,天际线分明,活脱脱一幅鬼斧神工的油画卷。

确认过眼神,走进童话里的城堡,坐上五彩的缆车,经过1343米的缆车道,登上1500米的高原,看一碧万顷的草原风光,感受“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诗情画意,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走上缆车出站口旁边的玻璃桥,远方成片的山岭,天空大朵的白云,呼呼转动着的风力发电机,和隐在山间蜿蜒曲折的步道尽收眼底。(或许桥上还有其他的什么等着你去发现)

听说透过位于正东方天空之门的缝隙看见太阳瘦成一道光的人都是草原的宠儿。快!去试试看你是不是天选之子。

爱冒险的勇士们都有福了,在这里,累了不想走路,你可以用滑的!从山顶一路滑过山坳的溜索等着你。如果你觉得用滑的也满足不了你的冒险心理,那么,飞呢?坐上滑翔伞在空中一览众山小的机会给你!

如彩虹般的滑草道依草场自然的地理走势建造,驰骋过五彩的滑草道,你会爱上在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声也爱上这里。顺着路来到三层高的瞭望塔上,“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寥廓和深远都在你眼里,如果你愿意的话,还可以在这静静等候夜幕降临,遥望龙城的万家灯火和天空的万千星辰交相呼应。

春天就是,要爬上草原放风筝,春天还是,要在肥沃草场驾马奔腾,春天更是,要飘过山川悬崖追风畅快!我龙里油画大草原等风也等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