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景区景点
“烟雨六月,邀你山水花海画中游”--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烟雨六月,邀你山水花海画中游”--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

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于2002年经贵州省林业厅批准建立,2005年起试营业,200612月成功升级为国家级森林公园,2009年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公园总面积6079公顷,具有较为完整的森林资源保护系统,公园内设有“贵州高原濒危植物繁育中心”、“贵州省中亚热带珍稀植物园”、“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全国林业生态教育示范基地”、“贵州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现已引种培育国家一、二级保护植物及贵州特有树种160种,素有“植物物种基因库”之称。

(图片来源:熊安虎)

六七月的天,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上一秒还是万里无云,转瞬开始乌云压顶,下一刻则是大雨倾盆。近日以来都是这样捉摸不透的天气,艳阳还好,乌云细雨却总是让人心生一丝烦闷。淅淅沥沥的小雨带来蒙蒙的雾气给这连绵群山增添了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色彩,雨水冲刷后的树木更显娇嫩青绿,来龙架山“山色空蒙雨亦奇”的悠然画卷中游一圈,恍如置身仙境,六月带来的烦闷一扫而空。

                            (图片来源:罗心杰)

   

春去花犹在,六月的龙架山依旧繁花似锦,生机盎然。初夏,正是绣球花的盛放期,聚龙山庄后的百亩绣球花海,一朵接着一朵,一簇挨着一簇开得热闹;金鸡菊开得最美的时候当属六月,山王庙满地的金鸡菊朵朵挺立连成片,积极勇敢的展示着自己的美丽;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满墙粉色的、白色的、红色的的蔷薇花传递着浓浓的爱和思念,温馨又浪漫;月季、三叶草、金鱼草、睡莲、天女花、波斯菊、山玉兰......六月的花,姗姗来迟,汇成一幅姹紫嫣红的花海画卷。

烟雨六月,我想邀你一起去龙架山的花海山水画中游。

景区地址:龙里县冠山街道水桥社区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

景区咨询/投诉电话:0854-5620338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