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景区景点
“小桥流水,荷塘野趣-龙里莲花湿地公园”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精品旅游景区推荐

小桥流水,荷塘野趣--龙里莲花湿地公园”

龙里莲花湿地公园位于厦蓉高速龙里收费站右侧,占地约1792.5亩,云丛飞瀑、朵花河、龙泉湖音乐喷泉、龙门镇等景点汇聚其中,景区内业态相当丰富,形成了以自然风貌、本土文化和朵花河风光为特色,集生态、休闲、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景观风貌区。

她“湖光山色,江山如画”依托朵花河地势和流向而建,沿河的自然山水、田园风光是一块天然的画布,巧妙布局的喷泉、奇形怪状的石雕、蜿蜒曲折的步道、随处可见的小桥零星的装饰着这块画布,漫步园内,小桥流水、泉湖照影、鸟语花香令人赏心悦目。

变幻莫测的灯光音乐喷泉白日隐在朵花河中,夜幕降临时才显露出来。她仿佛大型的交响曲,随着音乐的起伏,时而左摇右摆,时而忽前忽后,时而直冲云霄,时而低缓温柔。她更像高阶的魔法师,随着灯光的变幻,一会儿是钻石闪闪发光,一会儿是森林幽静安然,一会儿是火焰跳跃洒脱,一会儿又是大海碧浪滔滔。

盛夏时分的夜晚,浴着皎洁的月光,迎着淡淡的清香走近荷塘边,步行穿过曲曲折折的小桥,倚坐在池中的四角亭里放眼望去“有袅娜开着的,有羞涩打着朵儿的;正如一粒粒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又如刚出浴的美人。”

有人说武侠小说里的刀光剑影、快意恩仇是男人的童话,更是一种情怀。油纸伞、灯笼、纸鸢等装饰散落在古色古香的小镇各处,随手一拍都是大片。运气好的话,也许在这还能赶上一出“战擂台”或是“抢绣球”的武侠经典好戏。或是发现隐于街中自酿美酒的店铺,体验一次“酒后竞风采,三杯弄宝刀”的快意,六分江湖,三分畅快,还有一分情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