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景区景点
倒计时两天,龙里醒狮镇大岩龙湖花海19号开园等您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县醒狮镇龙湖花海生态观光园19日开园啦!初秋赏菊、赏玩根雕、享受烧烤,与渔洞峡风景区毗邻,距离贵阳市中心约20公里,周末短期出行的必选之地!龙湖花海观光园是醒狮镇“村社合一”实体之一,无任何私营企业和大户参与,为村民所有制村集体企业,花期卖景,后期卖花,欢迎各位朋友在花海湖边赏景及采买村集体菊花,感谢大家助力脱贫攻坚,助推村社合一实体化发展。

龙湖花海

龙湖花海

龙湖花海

打开方式一:

青石小道、菊花摇曳、步入其中、流连忘返。园内以菊花为主打元素,种植规模400余亩,有金盏菊、波斯菊、硫华菊、蛇目菊等几十个不同种类的菊花。行走在花海中,你可以一边赏花留影,一边饱览渔洞峡水库的湖光山色,峡谷风光,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尽收眼底,美不胜收!

龙湖花海

打开方式二:

原木飘香,“朽木”可雕。靠着一根根不起眼的树根,村民们靠心灵手巧,化“腐朽”为神奇,演绎出一个财富故事,在国内的根雕界声名远扬,消费者遍布全国。园区展品陈列棚里,排列着一件件大岩根雕,都是大岩人一点一滴慢慢打磨出来的艺术品,蕴藏了大岩人宁静致远的生活哲学。

对歌亭

打开方式三:

体验自助烧烤乐趣,感受大岩布依风情。龙湖花海观光园内新开发的娱乐小餐厅——烧烤亭,位于园区人工湖旁。在亭下亲手烤制自己喜欢的食物,不但能享受美食,还能与好友随心畅聊,惬意非常。烧烤亭再往上十米,就是对歌亭。开园期间,亭内布依歌舞表演一个接一个,时有布依哔侬在亭内对歌比赛,歌声清脆又有生命力,引人入胜。品尝美食、美酒,感受大岩村独有的布衣风情,最是逍遥惬意不过。



贴心小提示:

活动安排

主题:龙湖花海开园活动

活动时间:2020919日星期六下午1:00

活动地点:龙里县醒狮镇大岩村小岩组龙湖花海(导航可达)

活动内容:

①举行开园仪式---(下午1:00点)

②文艺演出-------(下午2:00点)

③龙湖花海赏菊----(下午4:00点)

④吃长桌宴,品布依自酿花酒---(晚上6:00点)

⑤篝火晚会---------(晚上8:00点)

⑥返程-------------(时 间 自 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