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景区景点
苗族农民画走进龙里水乡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22日,在位于龙里水乡的平坡苗族绘画展览馆里,兰群和苗族画师们正在一丝不苟的绘制自己的作品。

哪嗙社区印苗服饰

据悉,黔南州第十四届旅发大会将于9月25日在龙里水乡举办,届时苗族绘画志愿者们将会在现场进行创作,并将作品进行展销。

平坡苗画的陈列展示   摄影:赖清

据介绍,平坡苗族绘画充满浓郁的乡土气息,体现苗族同胞热情奔放的性格和对生活的挚爱,作品色彩艳丽凝重,构图饱满奇妙,造型夸张、不拘一格。9月5日,平坡苗族绘画在第十五届北京文博会进行展览。此前,他们的作品先后被国家民族文化宫和贵州省民族文化宫收藏。

平坡苗画展览    摄影:赖清

洗马镇人民政府潘祖武告诉笔者。平坡苗族绘画在传承民族文化的同时,也带动当地群众增收,每年增收近万元,已经成为“致富大产业”。

游客正在观赏平坡苗族绘画   摄影:赖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