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景区景点
金溪花海盛开 静待你来打卡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时下,正值柳叶马鞭草的盛花期,喜欢乡村旅游的朋友们又多了一个好去处,请跟着我们的记者去打卡,亲身感受一番金溪花海的“紫色浪漫”。

游客在金溪村的柳叶马鞭草公园游玩拍照

在龙里县洗马镇金溪村的田野里,百余亩柳叶马鞭草开得正旺,放眼望去,满眼都是紫色的花朵,仿佛一片紫色的海洋。细长而坚韧的茎秆一根根向上直立,茎顶的微小蓝紫色花序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天朗气清,爽朗的金溪峡谷里,每天都有人前来游玩,人们徜徉在花海中,或轻闻花香,或拍照留念。紫色的花朵有些像薰衣草,很是惹人喜爱,看看花,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心情美美的。

游客在金溪村的柳叶马鞭草公园游玩拍照

据了解,柳叶马鞭草为马鞭草科马鞭草属下的一个多年生草本植物,又称长茎马鞭草、高茎马鞭草、一丈马鞭草。柳叶马鞭草原产南美洲,喜温暖气候,耐旱能力强,夏秋开放。柳叶马鞭草的植株高度在100—150厘米,比较细长,像马鞭一样,所以叫做柳叶马鞭草。

游客在金溪村的柳叶马鞭草公园游玩拍照

金溪村在摘掉深度贫困村的帽子后,干群一心,借助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的东风,以生态文化旅游为基石,将脱贫工作与生态种养、乡村旅游深度融合,大力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成了龙里乡村旅游的又一个好去处。

游客在金溪村的柳叶马鞭草公园游玩拍照

金溪村盛开的柳叶马鞭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