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旅游市场监管
龙里县组织全县文化旅游市场经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及应急演练观摩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文化旅游市场管理,规范我县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增强安全生产和守法经营意思,提高企业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在文化旅游行业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黄打非工作,净化文化旅游市场环境,为文化旅游市场健康发展保驾护航。7月4日至5日,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全县文化旅游市场76家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暨消防应急演练观摩会,全县境内的网吧场所、歌舞娱乐场所、印刷企业、出版物市场、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等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镇办分管文化旅游市场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期2天的培训,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印刷业管理条例》、《出版物市场管理条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合同法》、《劳动法》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和扫黄打非等内容深入展开,会上发放资料100余份,会后邀请县应急局消防大队进行实地消防应急演练观摩,让参训人员参与其中,亲身体验消防应急救援处置过程。为检验参训人员学习效果,文广旅局针对培训内容组织了培训考试,将对考试合格者发放培训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促进了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各经营业主对文化旅游市场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对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增强了认识,为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长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庹朝平出席了本次培训会开班仪式并对培训工作作了相关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