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旅游信息
安全有序 龙里县旅游景区开放首日迎来第一批游客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中铁双龙镇·巫山峡谷景区、油画大草原景区、龙里大草原景区、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湾滩河孔雀寨、十里刺梨沟景区、龙里贾托山景区、龙里水乡飞越丛林、龙门镇等景区已安全有序开放!

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龙里县至今未发现一例感染者,属于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县内各景区纷纷着手准备疫情防控措施,已符合开放条件,并迎来第一批游客。

为了给广大游客朋友们提供更安全的游览环境,龙里县所有旅游景区均对内外环境采取了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并且制定了《景区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以确保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请广大游客朋友们进入景区时自觉佩戴好口罩,实名制登记,扫描“贵州健康码110”二维码,出示扫描结果并测量体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景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