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旅游信息
龙里县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3月30龙里县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成立大会在“美丽乡村,四在农家”示范村寨龙山镇龙山社区厉家庄举行。当前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参会人员一律测量体温扫描“贵州健康二维码”签到入场

大会进行龙里县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章程》(草案)说明,举手表决确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龙里县旅游协会会乡徐晓峰宣布分会正式成立并对分会进行授牌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体育局)局长庹朝平同志对旅游协会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我们要充分发挥乡村各类物质资源的独特优势,利用“旅游+”模式,推进旅游与农业、林业、工业、文化、体育等产业融合,带领群众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要坚持思维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充分发挥团体优势,调动政府、社会和旅游企业等多个方面的积极性,为乡村旅游企业和旅游关联单位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积极推动乡村旅游高效优质发展,提高乡村旅游品牌影响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此次乡村旅游分会的成立是我县旅游事业发展的又一件大事对促进我县乡村旅游业进一步对外开放,推动全县旅游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