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旅游信息
【聚焦黔南旅发大会】秋天的第一趟旅行,在龙里邂逅浪漫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之美:水乡古街上的古典之舞,相映成趣


  “水乡的建筑给我一种古典的体验,这里适合慢旅游,漂亮,我喜欢!”

  “雨雾天里的大草原,浪漫!”

  “龙溪科创中心很不多,里面可以体验VR,我觉得很好。”

  ……

嘉宾一行走进龙里大草原参观,当天的阴雨天气让整个景区充满了朦胧且浪漫的氛围


  精彩的表演,优雅的龙里水乡,熙熙攘攘的游客,古色古香的街道,错落有致的古建筑......这一切的美好在9月25日黔南州第十四届(龙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之际,让观摩嘉宾和媒体一行开启了秋天的第一趟旅行,在龙里邂逅了别样的浪漫,那是一种如同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般美好的体验。

龙门镇


  据了解,活动当天的观摩路线包括了:龙里水乡——油画大草原——云从朵花温泉度假中心—龙溪科创中心(黔南旅游展示中心)等龙里县重点旅游项目现场。

嘉宾一行在参观龙溪科创中心(韦忠益  摄)


  进入9月以后,秋色渐浓,天气渐凉,集各色店铺、表演、各种没事、游戏设施于一体的龙里问水温泉小镇也成为人们来龙里开启浪漫秋游的首选项目。

龙里问水温泉


  在龙里,玩累了,放慢脚步,寻觅一家当地特色美食餐馆,细细品尝肉饼鸡、辣子鸡、豆腐圆子等,慢慢享受美食给味蕾带来的满足感,好不惬意!

龙里辣子鸡


  据介绍,龙里县全县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1个、3A级旅游景区5个、国家水利风景区2个,拥有四级以上优良级旅游资源5处,省级甲级乡村旅游村寨4个、乙级乡村旅游村寨3个,先后荣获“中国刺梨之乡”、“中国健康养老养生示范基地”、“中国最美健康养生旅游名县”等称号。

龙里大草原

龙架山秋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