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民族风情
在“苗族跳洞——数岜”传承活动中,龙里县文化和旅游局文物管理所(非遗中心)向群众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制宣传及展示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8220日,农历正月初五,一年一度的“苗族跳洞——数岜”在湾滩河镇果里如期举行,来自十里八乡近万名群众参加了这一盛会。活动吸引了“美丽中国影像报摄影采访团”、黔南电视台等前来采风,22日晚,果里苗族跳洞在黔南电视台播出。

在“苗族跳洞——数岜”传承活动中,龙里县文化和旅游局文物管理所(非遗中心)向群众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制宣传及展示活动,以展览、散发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介绍我县文化遗产存续及法制情况。宣传活动悬挂主题布标两幅、图文并茂展板30块,设置咨询服务台,向群众散发《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制宣传资料》800份,让广大群众在欢乐祥和的传承活动中接受非遗法制教育,进一步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