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民族风情
脱贫攻坚平坡苗画优秀作品征集展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25日,伴随着春季温暖的阳光,在平坡村举办春节系列活动之际,由龙里县文旅局主办,县图书馆、县文化馆承办的“打造文化精品促进脱贫攻坚文化产业发展”平坡苗画作品征集展览暨颁奖活动在洗马镇平坡村平坡小学隆重举行。

201711月平坡苗画征集活动启动以来,收到作品50余幅,创作者以脱贫攻坚打造“文化精品促进脱贫攻坚文化产业发展”为主题进行创作。创作者用苗画这种艺术形式直观的表现出精准扶贫政策“危房改造”、“三改”等对贫困村贫困户的良好帮扶,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经过评审老师们筛选,评选出一等奖作品一幅,二等奖作品两幅,三等奖作品三幅。同时针对“精准扶贫”政策进行创作的十八米长卷也脱颖而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