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民族风情
冠山街道:浓情端午“粽”享未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8日,冠山街道水桥社区组织了“浓情端午‘粽’享未来”系列活动。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现场,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竞争激烈的有奖知识竞答......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

表演活动结束后,包粽子比赛开始了,大家卯足了劲,拿出自己的实力,争取第一的名次,通过自己动手包粽子,让大家更真切地去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与内涵。

群众在参加包粽子比赛

“水桥社区举办这个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包粽子比赛、歌舞比赛,来参加这个活动我很高兴。”居民罗玉萍说道。

“今天,我参加了包粽子比赛,并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心里很高兴,很快乐。”居民刘占俊分享他的喜悦之情。

群众展示自己比赛中包的粽子

当天,社区还慰问了困难群众,并送去节日祝福,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幸福安康的端午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