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民族风情
100米苗族绘画《百年苗乡》感党恩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6月3日,《苗乡百年》百米长卷创作评选表彰活动在洗马镇平坡村打朗寨举行。 

来自贵州省美术协会、黔南州美术协会、贵阳孔学堂的评委们在现场依次对《苗乡百年》百米画卷进行打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0幅、二等奖20幅、三等奖20幅,并对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平坡村素有“鸡鸣四县”之称,平坡苗族绘画是贵州省黔南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当地苗族同胞创作了长度为100米的《苗乡百年》画卷。画卷分为10个篇章,由16个人创作,历时2个多月创作而成。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当地苗族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以此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