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温馨提示
草原旅游温馨提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游客,您好:

龙里大草原欢迎您的到来,为了您的旅途开心愉快和安全,以下提示希望能够得到您的支持和配合:

龙里大草原畅游不法马匹载客经营(俗称“黑马”),为了个人利益在景区外或公路沿线引诱游客骑马观光,这些马匹属于未经管理部门批准的私自行为,不按设定的安全路线行走,没有登记购票,没有购买相关保险保障,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若发生意外,马主会立刻逃逸,无法保障您的正当权益。请需要骑马观光的游客到景区内选马场购票。

所有车辆严禁在景区公路沿线、草原上停放,否则极易造成交通堵塞和破坏草原植被。停车请到景区指定停车场按序停放,违者将受到交通处罚。

“黑马”造成事故案例:1.2015年3月省外游客在景区外公路私自骑马,造成严重摔伤。2.2015年6月贵阳某游客私自与马主协商乘坐“黑马”进入景区,途中落马造成骨折,事后马主逃离。

相关部门对“黑马”市场的打击不会松懈,同时希望广大游客积极支持和配合,共创良好的旅游环境。祝您在龙里大草原旅途愉快!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