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温馨提示
好消息!9月25日下午,县城到龙里水乡可免费坐公交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各位市民朋友:

黔南州第十四届(龙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届(龙里)山地户外运动会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龙里召开。新建成的大型旅游项目--龙里水乡生态城将于9月25日、26日启动试运营,并免费向群众开放2天。9月25日18:30-22:00将举行音乐喷泉首演、水乡夜间灯光秀、黔南州特色旅游商品展等活动,来自各地的特色名优名吃汇聚其中。

为办好全州旅发大会和山地户外运动会,有序开展本次免费体验游览活动,向群众展示、宣传我县优秀旅游项目,我公交公司决定于9月25日下午18:00至23:00期间提供3条公交线路供乘客免费乘坐。

第一条:龙里药都↔天佳花园↔金龙东路↔龙城国际↔县自然资源局↔龙里人社↔八一公园↔厉家庄↔龙里水乡;

第二条:龙里药都↔天佳花园↔冠山街道办事处↔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龙里人社↔八一公园↔厉家庄↔龙里水乡;

第三条:龙里药都↔龙里民生医院↔龙里完全民族中学↔县客车站↔龙羊立交桥↔龙里人社↔八一公园↔厉家庄↔龙里水乡。

请需要乘坐前往龙里水乡观摩活动的市民朋友记得在上述3条公交线路的公交站台处有序上下车。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务必佩戴口罩、扫描贵州健康码显示合格后方能乘坐。

另外,以下人员不能乘坐:①14天内到过境外的人员;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③期间有发热症状的人员。请大家积极配合和互相转告,谢谢!

温馨提示:9月25日晚活动期间,龙里水乡处将实行一定交通管制,为避免交通拥堵、倡导绿色出行,建议您乘坐免费公交车前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