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温馨提示
黔南州第四届山地户外运动会自行车挑战赛在龙里开赛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19日,黔南州第十四届旅发大会暨第四届山地户外运动会自行车挑战赛在龙里举行开幕式,吸引省内外近5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龙里,一展风采。

骑行奔跑的车手

上午九点,记者来到莲花湿地公园布依广场看到,来自省内外500余名自行车参赛者,早早的就来到广场。热情苗族同胞们还为参赛选手表演板凳舞和芦笙舞。

参赛选手为精彩的舞蹈鼓掌

参赛选手拍照留恋

参赛选手拍照留恋

据了解,本次挑战赛主题为“勇闯马郎坡·骑迹大草原”。由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指导,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龙里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设冲锋组、体验组2个组别相继进行。赛道起点于莲花湿地公园布依广场,选手们途径云从飞瀑、马郎坡、油画大草原景区、龙里大草原景区等多个景点,终点位于油画大草原景区内,赛段全程为42公里。

苗族同胞献(板凳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