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娱乐场所
文旅局加大综合执法力度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市场安全稳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确保"两节、两会"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近期,文旅局综合执法大队加大对市场综合执法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做到早安排、早部署、行动快。切实为"两节、两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旅游环境。 
   

    为防范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综合执法大队制定了专项检查行动方案,深入经营场所进行执法检查。  

    并针对"两节、两会"正值寒假期间,为给未成年人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检查中执法大队要求各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要严格遵守《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对违法违规的经营者,一经查实,依法查处,绝不姑息。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企业40家次,未发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及重大安全隐患。 
   

    据悉,文化旅游市场执法专项行动将持续至2017年3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