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娱乐场所
龙里县文化娱乐业协会举办年会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7年1月20日下午,龙里县文化娱乐业协会年会在县文化馆多功能厅隆重举办。

    旅游行业分会长徐晓峰为出席活动的嘉宾致欢迎词;娱乐业协会会长郑明六作《龙里县文化娱乐业协会2016年工作报告》;县文化旅游局局长庹朝平对文化娱乐业协会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给予了更高的期望;县政协副主席金子成作总结讲话,并就协会工作给予了鼓励、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在随后开始的文艺演出中,会员单位提供的节目丰富多彩,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了龙里文化旅游娱乐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

    县领导金子成、肖红,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文化娱乐业协会六个行业分会20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监管文化旅游市场的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