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娱乐场所
文旅局召开扫黑除恶安全工作部署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4日下午,龙里县文旅局在县文化和旅游局大会议室召开文化市场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我县娱乐协会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禹启云副队长主持。

    会议一是对2017年11月两家娱乐场所被查封案件进行了通报;二是向与会人员作出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及责任。

    会议指出,娱乐行业一是要统一着装,方便执法,降低违法违规率;二是管理层需熟悉《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并定期组织员工学习《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三是要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有隐患的需制定隐患的整改方案,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日志,加强社会监督,健全机制,落实责任;四是定期检查线路、设备、消防器材,保证线路和取暖设备的安全。

    会议志强调,“春节·两会”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协会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宣传措施,全方位、大力度、无死角地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重点做好取暖设备安全防范,提前采取针对性管控措施。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深入开展隐患整治,确保隐患整改到位,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全县娱乐场所和谐、稳定、平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