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龙里之旅 » 娱乐场所
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全县歌舞娱乐场所违禁歌曲专项检查行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歌舞娱乐场所的管理,规范曲库内容和网络音乐市场秩序,净化文化市场环境,进一步规范歌舞娱乐市场秩序。57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违禁歌曲专项整治活动。

执法人员对照违规曲目名单,对全县各娱乐场所的点歌曲库进行了详细的排查,重点排查了歌舞娱乐场所播放的曲目和屏幕画面是否有违法违规歌曲和名单涉及的歌手、团体演唱的曲目,是否含有低俗、政治性、色情淫秽等内容歌曲等情况。此外还对文化市场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下一步,龙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加大对文化市场的检查力度,采用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期对娱乐场所违禁歌曲进行抽查,做到依法处罚和教育引导相结合,竭力维护好龙里县文化市场领域的和谐稳定和健康有序发展。

要求娱乐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娱乐场所点歌曲库是否有违禁歌曲

检查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日志登记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