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龙里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性,3月14日,龙里县委平安龙里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利用赶集天开展“平安龙里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参加宣传的单位通过悬挂宣传口号横幅、摆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大力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防范等相关知识,积极宣传《民法典》,并针对近期热点,向过往群众普及平安建设有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现场

“希望能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的法治意识,在他们遇到法律问题的时候能够有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厉中鑫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